close

  實在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就算現在有Facebook,Twitter,微博甚至Google+。我還是想單純的寫一篇文章,而不是分享一些瑣碎的小事。

  我第一個部落格是無名小站,但是因為種種的因素,我把它關了。

  現在的我,真的很希望有另一個平台可以抒發自己累積已久的情緒。

  我是一個普通人,過著有點不普通的生活。我的家原本很富有,卻因為一場金融風暴,導致了現在的我。我有出國讀過書,不過只能算國中和高中;回台灣後,我有讀過高中,不過休學了;我有在外面工作過半年;我有喜歡的東西;我有不喜歡的東西。不過,我想說的是,我有自己的夢想,我有自己的目標,我還有自己想對這個世界說的話,我有著很多很多的想法。

  現在,我只想把這篇文章打出來,解放心中的壓抑。我沒有工作了,我現在準備考高中同等學力以及今年的指考。雖然很倉促,但是,我的家裡,沒有人讀過大學,沒有人有好的教育環境和生活環境(就算有,也是過去的)。我想要好好的規劃自己,讓自己不要再這麼的任性,因為我知道,你現在出去工作,不再繼續讀書,就很可能一輩子成形了。台灣有很多人都是半工半讀,上了大學後,我也不例外,但是,我不會把該上課的時間拿來工作,造成重修或者直接被二一。

  我現在過得很滿足,就算真的過得不好,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會成就自己的夢想--就是到世界各地去看看,想多了解不同世界的風土民情(我還沒出過亞洲,雖然很多亞洲國家我都有去過,不過,我更希望的是了解西方世界,南太平洋的兩座島嶼→澳洲和紐西蘭,還有北美跟南美)。現在的我,在為考上一所好大學所煩惱,我很希望繼續把自己沒學精的英文給念好。我想考進輔仁或淡江,雖然知道很難,但我相信,我一定可以做到。

  PS希望大家幫我集氣,讓我可以順利的進行我夢想的第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2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